猜硬币

★变化系♥

【团侠】预知梦

按照约定,明天就是库洛洛和西索对战的时候。
天空斗技场,楼主战
库洛洛简单的冲了澡,半长的黑发带着水汽散落在额前。泛黄的光线让室内显得十分安逸,库洛洛斜倚着靠枕,目光漫不经心的落在书上。
侠客和库哔的能力已经借到了,特意下制约搞出了书签,拜其所赐麻烦的限制又多了起来。但是也因此在明天的布局之下,西索的死亡是确定的。想到这里,库洛洛好像有些高兴,人类真的很有趣,对每一个盗取来的能力其背后创作者内心的解读都可以给他带来许多乐趣,像是友克鑫的那个大小姐的百分百灵验预言诗,虽然不知什么时候消失掉了。库洛洛的嘴角有些上扬,所以明天西索也会按照他的设计一步步步入永眠。西索纠缠他太久了,库洛洛已经不想应付了,借着这次死斗刚好解决掉他。
希望明天你也能让我乐在其中,西索。
库洛洛闭上眼睛,意识渐渐模糊。
乌鸦,好像是在一个游乐园
耳边除了乌鸦的叫声,似乎还有咯吱咯吱的声音,像是干涩的轴承在摩擦。
秋千上有一个人,乌鸦围绕,应该是刚刚死掉,鲜血还在滴落。
谁?
淡金色的短发,身形让人感到熟悉。
侠客??
地上还滚落了一个人头,浅蓝的长发,库哔?
谁干的?那个锁链手吗?还是说另有其人。
库洛洛有些愣住了,走上前去,侠客的脸已经面目全非了。心脏好像突然被攥紧,又渐渐放松,看着侠客吊在秋千上的双手和脚边被鲜血浸泡着的库哔的头颅,库洛洛的心逐渐沉寂。心跳好像在变慢吗,血液在血管中流淌的越来越慢,像是变得黏稠了,和管壁过大的摩擦力让人觉得有些缺氧。又失去两人吗……
毫无疑问现在应该是召集团员为这两人复仇,可不知为何,库洛洛却没这么做。他伸手覆上侠客的双眼轻轻的合上了它,像是对待初生婴儿般温柔。又掏出了一块干净的手帕擦拭着侠客脸上的血污。
侠客,名字在库洛洛舌尖盘绕,对于库洛洛来说,侠客与其他团员似乎有些不同。那个娃娃脸站在身边说着“团长”的身影,在窝金被锁链手杀掉之后,异常的低落,所以在分组时有意无意也让他和自己一组。
嗯,为什么呢,自己也从来没有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想起侠客就是最近一次将能力借给自己时的样子,笑得像个白痴一样,说着什么“能为团长尽一份力,干掉西索真是自己的光荣呢哈哈~”
想的有些远了,却还是忍不住在脑海里浮现出当时的预言诗,好像侠客当时就是要死掉的团员之一呢。
【不可以打电话,
因为在最紧急的时候会打不通。
最好也不要接电话,
因为三通之中有一通是死神打来的。】
电话?是指自己借了他的念能力,所以在这个时候失去[携带他人的命运]的侠客才会被杀掉吗?
库洛洛拿出了小恶魔手机,放在侠客手上。
皱了皱眉毛,眼睛逐渐睁开,漆黑的双眸逐渐清明。
梦?
仔细想想,整个过程中确实是有许多的违和感,但这个梦到底是什么。
只是梦吗,总觉得不是那么简单,稍微有些不安,该怎么说像是直觉一般,在细节上这个梦总是来得有些过于真实了。
而那个预言诗,按理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但确实是让人不能忽视它。前两句的解释也确实讲得通,到底是谁杀掉侠客和库哔的呢。现在这两个人的念还在自己手里,那他们还活着。接下来是和西索是死斗,侠客,库哔还有玛奇也会到天空斗技场。
无论如何,不让他们来到这里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但是也不能就此断定这里不是他们死亡的原因。
库洛洛有些焦躁的将头发向后顺了顺,露出了额头上的十字架。随意披了件外套走到了窗边。现在还是凌晨,晨光熹微带着些许寒意,好像有点冷。库洛洛有些自嘲的想,这样的温度对于一个念能力者怎么会有凉意呢。拿起手机,翻到侠客的联系方式,库洛洛却又有些迟疑了。
【最好也不要接电话,
因为三通之中有一通是死神打来的。】
预言诗所讲述的死神会是我吗,库洛洛犹豫了。梦里的场景让他觉得有些焦躁,不过是个梦而已,自己的心却被扰乱到如此地步。下意识就想联系侠客,某种程度上这些想法侠客是交谈的首选。
在旅团中相对能和库洛洛对上脑回路的无疑是侠客了,像是友克鑫时,最先反应过来理解库洛洛对西索预言诗猜测的便是侠客了。可现在同样也是预言诗让库洛洛没法按下呼叫键。
稍微有些失去冷静了,虽然一个人时库洛洛并不用同在团员面前一直保持一种绝对的冷静,现在的他却是有些动摇了。库洛洛抬眼望向远方,沉静半晌,拨通了玛奇的电话。
干掉西索之后还是在天空斗技场集合一下吧。

真的很不想侠客死
假期复习hxh快看了5遍了,高中的时候写个作文都费劲的要死,写的好乱,很多都表达不清。
库洛洛黑暗大陆篇在侠客和库哔被杀了之后,追杀西索,状态就很不对了,比起之前明显不冷静,也有些失去理智
要是之前有一点点不同是不是侠客就不会这么死了啊_(:зゝ∠)_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